导航菜单

广汽丰田第九代凯美瑞上市 售价17.38万起

导读 近期,广汽丰田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第九代的凯美瑞正式上市,凯美瑞总共推出了九个不同的车型,起售价在17 38万元至20 88万元,与这款汽车同步

近期,广汽丰田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第九代的凯美瑞正式上市,凯美瑞总共推出了九个不同的车型,起售价在17.38万元至20.88万元,与这款汽车同步上市的还有三个额外的限时权益。现在购车还能享受到优惠大礼包,从官方发布的照片可看得出,这款汽车的整体外形跟轿车十分相似,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一个审美。之前这款汽车在广州车展进行过亮相,有三种不同的外观版本。

从汽车的外观部分来看,第九代的凯美瑞依旧是采用的广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之前的第八代相比,是有了一定的外观改变和升级。整体的汽车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平滑和凌厉,在车头部分采用的是下沉式的设计,这是目前市场上其他汽车并没的一种设计。下沉式车头可让汽车带前行过程当中拥有更好的俯冲感,配备了两款楔形大灯,凸显出汽车与众不同的运动感。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采用的是钻石切割工艺,让汽车的流线性变得更强,比例上更加的具有协调性,采用了全新的轮毂以及非常漂亮的赛博车漆,完全是按照年轻人的审美方式去进行打造的这款汽车。它的尾部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还设计了一个非常俏皮的鸭尾翼后备箱。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座舱风格,让汽车内部增加了更多的层次感,拥有触摸式的按键,让汽车内部的科技感增强,配备了12.3英寸的智能中控屏。中控屏的屏幕是拥有2K分辨率,采用的芯片是8155芯片,拥有智能语音助手,可帮助用户随时开关汽车当中的一些软件功能。整体来说,这款汽车的外形,内饰都是相对比较的出色的,值得大家去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