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奇瑞风云A8正式上市 奇瑞风云A8售价是多少

导读 在1月3日,奇瑞汽车公司的最新一款汽车风云A8正式上市,这款汽车的售价为13~15万元,奇瑞风云A8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纯电的续航里程是超过100km

1月3日,奇瑞汽车公司的最新一款汽车风云A8正式上市,这款汽车的售价为13~15万元,奇瑞风云A8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纯电的续航里程是超过100km,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300km,绝对是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从汽车的外形上来看,是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的一个审美,整体更像是一款轿车,能够抓住年轻人的一个眼球。

从汽车外观上来看,奇瑞风云A8这款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汽车的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尺寸比较大的前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贯穿式连接方式外加饰条装饰。从外观上来看,能够极大地拓宽整个前脸部分的视觉效果,采用了多边形的通风开口设计,让汽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这一次奇瑞风云A8总共推出了两个不同的版本,第一种版本是标准版,第二种版本是Pro版,Pro版本的外形设计和标准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从汽车侧面来看,奇瑞风云A8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汽车的整体立体感,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mm 1843mm 1487mm,轴距为2790mm,这个尺寸已经是能够满足大部分车主的需求。汽车的尾部还做了一些别致采用的是熏黑式的处理,让汽车更加的具有质感,尾灯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这款汽车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拥有12.3英寸的联屏设计,给汽车内部增加了不一样的科技感,外加多种智能黑科技搭配,让用户轻松就能打开汽车的一些独特功能,配备的是最新的高科技智慧座舱,搭配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整体提升汽车的性能以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还自带空气净化功能,对特殊人群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