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年销量超300万成全球前十 比亚迪排名第几

导读 近段时间,比亚迪汽车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比亚迪的汽车销量超过300万,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车企排行前十,

近段时间,比亚迪汽车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比亚迪的汽车销量超过300万,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车企排行前十,目前比亚迪汽车是排在了第九名。这对于整个中国而言是非常瞩目的一个成绩,毕竟目前没有任何一辆新能源汽车能够达到这一个销量数据,甚至比亚迪汽车现在在国外都拥有非常多的分厂。

2023年我国出口汽车的销量不断上升,其中有大半的数据都是比亚迪汽车贡献,本次汽车销量全球排行榜前十,排在第一名的丰田汽车在去年总共卖出了1065万辆。不得不说,在目前燃油车当道的情况下,充电汽车依旧能够成为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一,足以见识到丰田汽车的实力。

排在第二名的汽车是大家都熟知的大众汽车,去年总共卖出了880万辆,大众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是相对较高,目前旗下也是出台了多辆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受到的欢迎和反响是比较高。

排在第三名的是现代汽车,全球销量总共为689万辆,现代汽车是韩国的车企,原本大家都以为现代汽车都快倒闭了,但现代汽车在海外市场是拥有非常大的销量,也让大家见识到了韩系汽车的实力。

排在第四名的是斯特兰蒂斯汽车集团,去年在全球的销量达到了640万辆,同样是非常亮眼的一个数据。排在第五的是三菱联盟,销量达到了628万辆、排在第六的是通用汽车销量达到了395万辆、排在第九的是比亚迪汽车,全球销量302万辆,这是前十榜单当中唯一一个中国车企业,排在第十的是日本的铃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