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坦克300 Hi4T最新信息曝光 坦克300 Hi4T什么时候发布

导读 近期,坦克品牌的执行副经理在谈论到坦克 300 Hi4-T这款汽车时表示最快在春节之后的2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汽车的定位依旧是越野型汽,整体

近期,坦克品牌的执行副经理在谈论到坦克 300 Hi4-T这款汽车时表示最快在春节之后的2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汽车的定位依旧是越野型汽,整体的外形看起来十分的方正,对于喜欢越野车的用户而言是非常值得去关注。根据不同的车型还会搭配不同风格的行李架、后视镜、侧踏、中网、轮圈等等配置,给予了用户极高的自主选择性。

从汽车的外形来看,整体十分的方正,造型更是夸张,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拥有超大尺寸的空间,能够满足用户的一些需求。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和坦克500相同的动力,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05k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还配备了SOC的能量管理策略,让用户在一些极端复杂的越野环境当中更好的去节省能源,达到更加优秀的越野功能。

在内饰方面,关于这款汽车的一些正式消息还没有进行公布,但预计会采用航空式的电子档把,氛围灯以及双联屏等一些黑科技配置,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简便化的操作和科技氛围,拥有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隔音玻璃等普通汽车常备功。当用户在驾驶汽车的过程当中,能够享受到不一样的越野感觉,也带来更多的温馨感。

目前这款汽车的价格预计售价会在20万元起步,要比一些燃油车的售价,价格更高一些,毕竟这是一款混动系统的汽车。作为一款插电的混动越野车,这款汽车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是拥有极为出色的表现。相信,这款汽车在上市之后能够得到大部分用户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