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中国公布2023年最新销量 2022年本田中国销量是多少

导读 近期,一汽丰田在发布 2023年的销量成绩单时,并表示自己是所有日系合资品牌当中唯一实现了销量正增长的汽车品牌,2023年本田中国的销量达

近期,一汽丰田在发布 2023年的销量成绩单时,并表示自己是所有日系合资品牌当中唯一实现了销量正增长的汽车品牌,2023年本田中国的销量达到了1234181辆。从销量来看,今年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但和2022年的销量相比似乎就有了一些下降,2022年的本田中国销量达到了137点3122辆,2023年的本田中国销量比2022年下降了10%,从两者的数据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本田中国的汽车销量下降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本田汽车是目前仍然在出售燃油车的品,几乎现在市面上所有的燃油车企都受到了新能源汽车的一个冲击。尤其是在中国的本地市场,虽然本田在全世界都拥有极高的销量,但未来仍然是新能源汽车的一个趋势。关于本田汽车能否一直保持住100多万的销量,仍然还是一个未知之谜,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在不断的崛起,对本田汽车的市场份额不断的在实行压榨。

从未来来看,本田汽车仍然还是会有一定的销售市场,毕竟燃油车不可能就这么快过时,也并不会存在所有的人都会去购买新能源汽车,所以本田汽车在中国仍然还是有一定的受众,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本田汽车也在不断的去研发新能源汽车,目的也是为了抢占新能源的汽车市场。

123万的销量当中要被分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的全年销量为62万辆,而东风本田的销量达到了65万辆。细分下来,两者之的销量对比2022年都是有所下降的,新能源汽车自主也会在中国受到这么多人的欢迎,主要是因为政策上面的加持,一旦政策失去新能源汽车仍然还是会面临着燃油汽车的冲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