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汽车低配版19.9万绝不可能 博主如何看待小米汽车售价

导读 此前,在小米公司召开了产品技术发布会之后,小米汽车的售价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技术大会上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表示SU7这款汽车在5

此前,在小米公司召开了产品技术发布会之后,小米汽车的售价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技术大会上小米集团的创始人雷军表示SU7这款汽车在50万元以内是没有任何对手的,甚至表示售价9.9万和14.9万也不可能。现阶段小米汽车正在试产阶段,正式上市还需要好几个月的时间,关于最终的定价问题也没有能够确认下来,只是说会有一些贵但是有贵的道理的,一些汽车博主表示,雷军绝对不可能将小米的低配卖19.8万元。

汽车博主认为在不包含一系列的选装的前提之下,小米这款汽车的低配极限成本大约是在20万左右,但雷军根本就不会去这么出售,小米的第一款汽车的车型是C级车,豪华的等级是很高的,尤其是在智能硬件领域和品牌影响力方面,注定了这款汽车的身价不可能会太低。在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内卷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小米汽车想要突出重围也是有一定的困难的。

小米进军汽车市场不说争取第一梯队,都要争取第二梯队,对标的汽车品牌都是一些豪华车企,所以从目前的状况上来看,小米汽车的售价绝对是不可能会低的,至少都要在30万起步,低配版可能都要20多万。当然对于这款汽车十分期待的用户而言,20多万买到这款汽车也不算亏本。

从小米汽车的整体外形上来看,这款汽车还是相当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预计购买汽车的主体极有可能是年轻人,毕竟这款汽车的定位为C级轿车。对于一些家庭用户而言并不是太过于适用,所以更多的是走年轻人的路线,汽车的外观设计十分像保时捷,这也是抓住了年轻人的一个心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