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仰望值不值100万 仰望U8为何有人购买

导读 前段时间,售价为109 8万元的仰望U8到目前为止已经出售了2001辆,这辆汽车是国产汽车当中比较少见的,定价为100万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并且还

前段时间,售价为109.8万元的仰望U8到目前为止已经出售了2001辆,这辆汽车是国产汽车当中比较少见的,定价为100万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并且还有人愿意买单的,之前的比亚迪汽车很多都是走低价销售的策略,而这款汽车走的是高端销售,大部分购买了这款汽车的用户,全部都是全款购买的,整套落地大约120万左右。不过从汽车的配置上面来看,这款汽车还值得100万的,这些车主之所以愿意购买仰望U8,也是看中了它的配置和颜值,以及对国产汽车的支持。

仰望U8的定位为越野汽车,它的目标人群是当前的男性,几乎很少有女车主去购买这款汽车。在目前的百万价位的越野车当中,有两款汽车最受到大家欢迎的,第一款是路虎卫士,第二款是奔驰大G,仰望U8和这两辆汽车相对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他们的目标人群却是高度的重合。

购买仰望U8的人群是一般都不怎么缺钱的车主,而且家里面至少都是有豪车的,有一些购买了仰望U8的车主表示,在这款汽车刚刚发售的时候,他都没有去试驾,就直接在网上预定了。对于他们而言,买车就是用来及时行乐的,根本就不会有太多影响他们的决策,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面,人们买豪车最多的就是为了一个面子,而现在人们购买豪车则是为了支持国产车的发展。

今天的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和之前的的行业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在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在选择外面进口而来的品牌。毕竟它的多方面的功能都要更好一些,而现在的手机行业已经发展到了国产手机,也能够和国外的手机分庭抗礼,这也是大家愿意去为比亚迪消费的一个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