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红撑起劳斯莱斯销量半边天 劳斯劳斯最大的市场是哪

导读 近段时间,劳斯莱斯官方宣布2023年全球总共交付了6032辆汽车,创下了全新的交付记录。在所有的市场当中,美国仍然是劳斯莱斯公司最大的市场

近段时间,劳斯莱斯官方宣布2023年全球总共交付了6032辆汽车,创下了全新的交付记录。在所有的市场当中,美国仍然是劳斯莱斯公司最大的市场,其次是中国,几乎在各大销售区域都是创下了一个全新的记录。相信大家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一些网红在4s店提劳斯莱斯,许多人认为中国才应该是劳斯莱斯最大的一个市场,似乎有一些名气的网红都是人手一台劳斯莱斯,所以应该是网红撑起了劳斯莱斯的半边天的销量。

比如一些知名的网红二驴、痞幼、辛巴和他的徒弟等等,网红都是人手一辆劳斯莱斯,经常能够看到这些网红在这个平台上分享自己买到劳斯莱斯的快乐,甚至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去搜索关于劳斯莱斯的帖子,都是成千上万。劳斯莱斯的官方公布的数据就和社交平台上显示的帖子数量有很大的冲突。

曾经劳斯莱斯的中华区域的总监则表示,在2019年,劳斯莱斯向全球50多个国家总共交付了5152辆汽车,在2019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大约占到全球销量的25%,也一举的成为了最大的市场之一。2019年,劳斯莱斯在中国的销量大约为1288辆,到2023年劳斯莱斯的全球销量达到6000多辆,但中国仍然是第市场,这证明了有许多的网红并没有劳斯莱斯。

有一部分网红确实是真的购买了劳斯莱斯,还有一部分网红选择的肯定是二手的劳斯莱斯,其他的一些网红或者微商很明显是借用劳斯莱斯的名头来摆拍。网红之所以会喜欢劳斯莱斯,主要是因为价格昂贵,现在劳斯莱斯在设计上更加趋近于年轻人的一个审美,这是年轻人喜欢购买的一个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