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款极氪X正式登场 极氪X售价多少

导读 近期,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这款汽车总共推出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汽车的售价为20万元起步。新款的汽车和旧款相比,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发

近期,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这款汽车总共推出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汽车的售价为20万元起步。新款的汽车和旧款相比,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巨大的改变,最大的改变是对于汽车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增加了全新的配色以及越野模式和座椅功能,极氪x拥有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不同的动力模式,可自由选择,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可达到512km。

极氪x是整个极氪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主要是满足用户对于豪华体验的一个需求,汽车的底盘系统全新的升级成为了都市越野模式,能够完全的满足日常用户出行的需求以及户外越野的需求。这种模式是能够直接通过汽车内部的电子大屏幕开启,也能根据实际的路况来更好的分配动力,爬坡能力以及脱困能力都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从汽车的外形来看,整款汽车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造型,外观颜色十分的复古,也符合当代年轻人的一个审美,不同的是,两款汽车前灯的设计也是和普通的汽车有较大的区别。汽车的侧面采用的是钻石切割工艺,让汽车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流线性,汽车的尾部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合,让汽车在夜晚行驶变得更加的具有辨识感。

极氪X的内饰方面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方案,整体以黑白相间的颜色作为主体,搭配了一块14.6英寸的超大屏幕,几乎所有的黑科技功能都能在电子屏幕上面完成和启动,拥有座椅加热功能以及180度自由调整功能,自带蓝牙5.0的独立音频通道,让用户在开车的过程当中也能够沉浸在音乐的氛围当中,总体来说,这款汽车值得大家去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