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起诉小刚学长胜诉 网红小刚侵权案件法院如何判决

导读 近段时间,特斯拉汽车公司对于短视频博主小刚学长提起的名誉侵权案件,有了最新的结果,这个案件经过法院的审理,认定小刚学长的侵权责任是

近段时间,特斯拉汽车公司对于短视频博主小刚学长提起的名誉侵权案件,有了最新的结果,这个案件经过法院的审理,认定小刚学长的侵权责任是成立的,判决他向特斯拉公司公开道歉,并赔偿12万元的损失费用,这个案件是特斯拉公司在2022年的11月份进行的起诉。起诉原因是因为小刚学长利用网络信息来实行的一系列的诽谤行为,让特斯拉的名誉遭受到了影响。.

事情的起因是在2021年的四月份,小刚学长发布了两条汽车的测评视频,分别针对特斯拉汽车的model 3系列和小鹏汽车的p7系列进行了紧急制动的测试,从测试结果当中显示,特斯拉 model 3没有能够成功的刹车,并且撞到了假人,而小鹏汽车则是完美的完成了这一个测试,所以小刚学长则认为在制动测试当中,小鹏汽车是要比特斯拉Model 3更好,在测试视频当中,小刚学长表示model 3的系统虽然识别到了假人,也有刹车的过程,但仍然是没有能够反应的过来。

小刚学长表示,特斯拉汽车在做车辆紧急制动的过程当中,有三次只是成功了一次,其中有两次全部都是撞到了假人,没有任何的刹车反应。这个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当时引起了非常大的舆论效果和反响,而当时的特斯拉汽车正好处于刹车失灵的影响当中,所以在舆论效果方面,特斯拉汽车公司可以说是遭受了大众的批评,随后特斯拉在2022年对小刚学长进行了起诉。

小刚学长表示自己并非是恶意的抹黑特斯拉汽车,如果真的是抹黑的话,自己也没有必要去测试两次,有网友质疑他在测试的过程当中出现了不当的操作。但小刚学长则表示自己进行了两次,至少第二次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现在小刚学长是需要全网进行公开向特斯拉道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