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和里维安合作开发电动货车

导读 梅赛德斯宣布与Rivian就电动货车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为电动货车设定新标准。电动私人和商用货车的全方位供应商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宣布与Rivian就电动货车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为电动货车设定新标准。电动私人和商用货车的全方位供应商梅赛德斯-奔驰货车与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今天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启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两家公司能够合作生产电动货车。

在双方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最终协议并获得相关监管许可的前提下,两家公司拟成立一家新的合资制造公司,目的是在欧洲投资和运营一家工厂,为梅赛德斯双方生产大型电动货车-BenzVans和Rivian,几年后开始。目标是利用梅赛德斯-奔驰在中欧/东欧的现有工厂,建造一个全新的纯电动生产设施。

两家公司设想生产优化的车辆设计,以在通用装配线上实现高效制造。他们的目标是生产两辆大型货车,一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货车的纯电动平台VAN.EA(MBVansElectricArchitecture),另一辆基于第二代电动货车RivianLightVan(RLV)平台。还将探讨增加合资企业协同效应的进一步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