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众泰庚1周年纪念版发布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推出大军一周年纪念版。SUV搭载1 0L涡轮汽油发动机,采用动态系列和顶线装饰。泰庐一周年纪念版配有特殊徽章,雾灯,车身颜色

大众汽车宣布推出大军一周年纪念版。SUV搭载1.0L涡轮汽油发动机,采用动态系列和顶线装饰。

泰庐一周年纪念版配有特殊徽章,雾灯,车身颜色的门饰,黑色C柱,黑色车顶箔,门边缘保护器,黑色ORVM,窗罩和铝制踏板。该车有新的上升蓝色阴影,以及姜黄和野樱桃红。

一周年纪念版由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3 BHP和178 Nm。它与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大众汽车还提供“GT系列”装饰的泰庚。这款顶级规格的变体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48 BHP和250 Nm。该发动机可与6速手动或7速DSG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