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保时捷911GT3RS 比其前代车型更具侵略性

导读 向有史以来最极端的 911 GT3 RS 问好。2023年保时捷911 GT3 RS的官方披露迫在眉睫,但赛道特别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泄露。这些图像显示了

向有史以来最极端的 911 GT3 RS 问好。

2023年保时捷911 GT3 RS的官方披露迫在眉睫,但赛道特别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泄露。

这些图像显示了以前的间谍照片已经告诉我们的内容。GT3 RS采用狂野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比我们以前看到的更进一步。

尾翼是一个超大的天鹅颈单元,采用双层设计和巨大的端板,而后保险杠在后轮后面有巨大的切口,以改善空气流动。扩散器看起来就像是从911 Cup汽车上抬起来的一样。

敏锐的观察者会注意到车顶上的新鲜条纹将空气引导到巨大的后翼,而侧裙和前护罩则与后部车身一样具有雕塑感。

在前面,常规GT3的微妙鼻孔变得更大了。百叶窗前拱门从以前延续下来。

这辆车上的红色车轮似乎是镁合金单元,可能是魏斯阿赫包的一部分。

在内部,方向盘具有四个刻度盘,用于控制汽车性能的各个部分。鉴于泄漏的低分辨率性质,目前尚不清楚每种方法的作用,但本周将揭示更多。

根据保时捷GT老板安德烈亚斯·普鲁宁格的说法,新款RS的动力将来自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功率约为378千瓦(500PS)。

GT3采用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75kW,适合在安装七速PDK变速箱的情况下以3.4秒的速度冲刺至100公里/小时。

普鲁宁格表示,该发动机“比其前身更适合赛道使用”,具有“自发响应,高转速”的特征。GT3中的4.0升发动机在9000rpm时有红线,因此RS的形状绝对是尖叫声。

鉴于上一款GT3 RS仅配备七速PDK,我们预计新车也会效仿,即使GT3中提供六速手动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