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普车准备详细的电气化计划

导读 Jeep已进入插电式混合动力世界,但尚未透露有关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EV) 的任何有意义的细节。这看起来将要改变。该品牌将在 9 月 8

Jeep已进入插电式混合动力世界,但尚未透露有关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 (EV) 的任何有意义的细节。这看起来将要改变。

该品牌将在 9 月 8 日的 Jeep Brand 4xe 日期间“发布一系列关于其电气化计划的公告”,并通过社交媒体预告片预览其“电气化新时代”。

目前,Jeep 提供Compass、Renegade、Wrangler和Grand Cherokee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些 SUV 均带有 4xe 标志。考虑到它是带托盘的牧马人,Gladiator ute也将获得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虽然 Jeep 现有的 4xe 车型使用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该品牌还确认其母公司 Stellantis 将推出新款Hurricane 直列六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车型在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上首次亮相。

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外,Jeep 还提供了一些关于其电动未来可能是什么样子的一瞥。

一款小型电动吉普 SUV 将于 2023 年上市销售,其尺寸可能介于 Renegade 和 Compass 之间。它可能与雪铁龙 C4 和标致 2008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并且可能仅限于欧​​洲市场。

Jeep 还取笑了一款带有 Wagoneer 铭牌的电动车型,该铭牌目前仅用于源自Ram 1500的全尺寸 SUV。

该品牌去年 7 月在线框图中戏弄了一款“非常有能力”的越野“空白”电动汽车,但尚未公布任何细节。

这款坚固、四四方方的 SUV 是未来 3-5 年内将在 STLA 大型电动汽车架构上推出的八款车型之一。

线框预告片还描绘了另一辆车穿着标志性的七板条吉普格栅,但车身更光滑、更时髦。

Jeep 还展示了几个基于牧马人的电动汽车概念。

Magneto Concept 2.0 看起来像牧马人,但由 具有 213kW 功率和 370Nm扭矩的轴向磁通电动机提供动力 。它的 EV 转速限制异常低,为 6000rpm,因为电机通过 六速手动变速器驱动车轮。

该车的电池总容量为 70kWh,车身各处设有四个电池组,以改善平衡。

一组代替油箱,另一组用作平衡装置,第三组位于发动机罩和电动机之间,第四组占据通常为消音器和后储物箱保留的区域。

Jeep 的设计负责人马克艾伦此前曾表示,与目前内燃机动力相比,电力可以使越野车“更好”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