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李尔荣获2022年汽车新闻PACEpilot奖

导读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LEA) 今天宣布,其带有区域安全技术的 ConfigurE+ 被评为Automot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LEA) 今天宣布,其带有区域安全技术的 ConfigurE+ 被评为Automotive News PACEpilot 值得关注的创新。

该安全解决方案是第一个基于无线和电子设备的系统,可识别座椅位置和座椅状态——这是在车辆中采用可重新配置座椅的关键。智能技术根据检测到的乘员位置自动激活车辆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安全功能。

此外,由于该解决方案是无线的,它减少了所需电路的数量,从而降低了复杂性和重量。该解决方案与 Lear PACE 屡获殊荣的 ConfigurE+ 技术兼容,该技术可实现平坦的载货地板并提供可重新配置的座椅位置,从而增强车内体验。

PACEpilot 评委审查了 23 名决赛入围者的创新成果,这些奖项于9 月 19 日在底特律 Max M. 和 Marjorie S. Fisher 音乐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Lear 与主动安全和约束控制系统的全球领导者Veoneer Inc.共同开发了区域安全技术。

“我们很荣幸获得 PACEpilot 奖,该奖项认可了这项技术的价值,”李尔座椅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裁Frank Orsini说。“随着拼车和内部可重构性的普及,可移动座椅在车辆中的使用增加为该产品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汽车新闻》的 PACEpilot 将于 2022 年进入第三个年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