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almer Trucks将在肯塔基州帕迪尤卡附近开设商用车零件店

导读 9 月 22 日星期四,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第三代家族拥有的 Kenworth 卡车经销商网络 Palmer Trucks将在肯塔基州卡尔弗特城。卡尔弗

9 月 22 日星期四,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第三代家族拥有的 Kenworth 卡车经销商网络 Palmer Trucks将在肯塔基州卡尔弗特城。卡尔弗特市的TRP将为当地的卡车维修店和 24 号和 69 号州际公路的临时交通提供全系列的售后零件,从而为当地经济和运输业服务。

卡尔弗特市的 TRP 总经理Chris Goad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为所有商用卡车零部件提供值得信赖的来源。拥有现成的零部件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业主运营商和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让货物运送到最终目的地。”

Calvert City的 TRP将位于 163 Kennedy Ave. Calvert City, KY 42029,工作日的营业时间为上午 7 点至下午 5 点。欢迎当地卡车司机和企业参加 Palmer Trucks 于9 月 22 日星期四上午10点至下午 2 点举行的盛大开幕活动。将包括免费烧烤午餐、赠品和门奖。

由于所有货物都通过卡车沿着供应链中的各个点运输,卡尔弗特市的 TRP将通过增加依赖准时卡车交付的小企业的底线来支持区域经济增长。

Palmer Trucks 首席运营官Tom Kapitan补充说:“Palmer Trucks 很高兴能够满足当地对西肯塔基州对全制造卡车零件的需求。这种额外的分销足迹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提供优质零件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和卡车运输行业到当地的运输企业。”

Goad 补充说:“我们期待通过值得信赖、可靠和经过验证的产品线,以及本地交付来引领商用车零部件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