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出有效的汽车轮辋防护装置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汽车轮辋,防止轮胎上光剂和其他产品意外过度喷涂,德克萨斯州欧文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GUARD -

“我想创造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汽车轮辋,防止轮胎上光剂和其他产品意外过度喷涂,”德克萨斯州欧文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GUARD - IT。我的设计无需擦拭干净轮辋上的油性溶液和条纹。”

在使用修整溶液抛光轮胎时,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可以保护车辆的轮辋。这样做有助于防止轮胎光泽溶液意外过度喷涂到轮胎轮辋上。因此,它有助于避免条纹和污渍,并节省时间和精力。本发明的特点是设计简单,易于使用,因此非常适合车主、经销商、汽车爱好者等。此外,还提供原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达拉斯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