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6年汽车主动式座椅头枕市场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导读 根据 Technavio 的数据,汽车主动式座椅头枕市场规模预计在 2021 年至 2026 年期间将增长5850 万台,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

根据 Technavio 的数据,汽车主动式座椅头枕市场规模预计在 2021 年至 2026 年期间将增长5850 万台,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9.53% 。对推动汽车主动式座椅头枕采用的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汽车安全系统,传感器和微控制器技术的发展为汽车带来更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这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

然而,将定制头枕与工厂安装的非模块化汽车主动、碰撞测试限制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限制相匹配的困难将挑战市场参与者的增长。

为了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市场供应商应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增长前景,同时保持其在增长缓慢的领域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