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雪佛兰太浩RST性能版为多功能车带来更多运动

导读 雪佛兰正在推出该品牌受欢迎的全尺寸SUV的新性能版本。它可能不是一个成熟的性能怪物。但2023年雪佛兰Tahoe RST性能版不仅仅是徽章和油漆

雪佛兰正在推出该品牌受欢迎的全尺寸SUV的新性能版本。

它可能不是一个成熟的性能怪物。但2023年雪佛兰Tahoe RST性能版不仅仅是徽章和油漆升级。

引擎盖下是与许多塔霍RST车型相同的6.2升V-8。但是,通过对进气和排气系统进行一些调整,雪佛兰已经增加了13马力和额外的7磅 - 英尺扭矩。这使得小块的输出达到433马力和467 lb-ft的扭矩。

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品牌声称性能版可以在5.78秒内从0英里/小时降至60英里/小时,行驶至14.42秒。在0到60英里和四分之一英里的运行中,这比常规RST模型提高了约0.2秒。最高时速也高达12英里/小时至124英里/小时。

RST性能还获得了悬架和制动升级。许多悬架增强的主要来源来自Tahoe PPV,这是大型SUV的警察规格。升级包括警用规格的弹簧、重新调谐的阻尼器、更大直径的稳定杆和警用规格的底盘校准。这降低了前部0.4英寸(10毫米)的行驶高度和后部的0.8英寸(20毫米)的行驶高度。

布雷博前后制动器的一套特殊制动器配有红色涂漆的卡钳,可带来额外的性能。前转子的直径比普通太浩机大约25%。雪佛兰声称该车辆可以在133英尺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比常规RST车型短6英尺以上。

此特别版套餐的定价将额外花费$ 8,525,并将在配备6.2L V-8发动机的2023 Tahoe RST上独家提供。生产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