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诺贝丽斯庆祝密歇根州价值3500万美元的汽车市场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开业

导读 诺贝丽斯公司,一家领先的可持续铝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铝轧制和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大都会郊区诺维市庆祝其汽车客户解

诺贝丽斯公司,一家领先的可持续铝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铝轧制和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大都会郊区诺维市庆祝其汽车客户解决方案中心 (CSC) 的开业。耗资 3500 万美元的设施是诺贝丽斯全球 CSC 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旨在通过公司与客户以及价值链中其他公司之间的合作来加速铝解决方案的开发。通过这些中心,诺贝丽斯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合作,在下一代车辆设计中最大限度地利用轻质、高强度的铝材。除了诺维工厂外,诺贝丽斯还在德国斯图加特和中国上海经营汽车 CSC。

“诺贝丽斯的客户解决方案中心网络是我们目标的核心,即共同塑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诺贝丽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Philippe Meyer 说,“作为一家领先的汽车铝供应商,这项投资将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确保创新的低碳铝在全球的采用继续增长。

该公司在诺维的100名员工代表了研究和技术,技术开发和商业支持方面的专业知识。该中心的高科技设备范围从热冲压机到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再到模拟车辆安全场景的可视化技术。这些功能使诺贝丽斯能够开发新的铝解决方案,并展示其在当前和未来车辆应用中的优势。客户和一级供应商正在使用该中心亲眼看到这些好处,包括更轻的设计、更环保的生命周期以及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今天标志着我们在诺维的敬业和才华横溢的汽车铝专家团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诺贝丽斯北美汽车副总裁 Olga Alavanou 说。“这个设施完美地代表了我们是谁,我们很高兴能够用它来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因为他们设计了令人兴奋的下一代车辆。

自 2018 年推出客户解决方案中心以来,诺贝丽斯在汽车创新方面取得了多项进展。例子包括用于电动汽车的铝密集型电池外壳解决方案;全新的高强度和可热处理合金,旨在与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解决方案竞争;和研究证明了铝在车门和瓶盖中使用的好处,这是新车中增长最快的铝应用之一。此外,该公司还致力于增加汽车合金中再生铝的数量,并扩大了闭环回收系统,该系统从冲压过程中产生的客户那里回收铝废料,并将其回收回同一产品中。

“在全球汽车市场日益复杂的时代,这些中心证实诺贝丽斯已准备好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诺贝丽斯全球汽车副总裁 Jamie Zinser 说。“无论是诺维的铝门研究还是上海的电气化进步,诺贝丽斯都致力于与客户一起创新。

诺贝丽斯欢迎近 200 名与会者参加剪彩庆祝活动,包括客户、供应商、诺维市和奥克兰县的当地领导人以及州参议员 Jim Runestad 和参议员加里·彼得斯的代表。

铝是增长最快的汽车材料,根据达克Frontier的说法。40 多年来,诺贝丽斯一直是该行业铝板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亚洲、北美和欧洲拥有汽车制造足迹。其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合金,这些合金目前已出现在道路上超过315款车型上,包括标志性的福特F-150,吉普牧马人和捷豹路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