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雪铁龙奥利EV概念车亮相

导读 雪铁龙推出了其最新的概念车雪铁龙OliEV,该车被设计为电动家用车,从照片中看起来肯定独特而有趣。雪铁龙Oli配备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和40kWh

雪铁龙推出了其最新的概念车雪铁龙OliEV,该车被设计为电动家用车,从照片中看起来肯定独特而有趣。雪铁龙Oli配备了全电动动力总成和40kWh电池,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48英里。

雪铁龙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科贝(VincentCobée)解释说:“我们称这个项目为'oli',作为对Ami的致敬,因为它总结了车辆的全部意义-进一步证明只有雪铁龙才能以意想不到的,负责任的和有益的方式向各种人提供无废话的全电动移动性。

虽然Ami实际上是“言行一致”的一小步,但oli标志着一个令人兴奋的飞跃。与其说是一个装满屏幕和小工具的2,500公斤的“车轮上的宫殿”,oli证明了用更少的钱就能实现更多,并展示了负责任材料和可持续生产过程的创造性使用如何导致廉价但理想的零排放车辆,满足多种生活方式。

VincentCobée补充说:“三个社会冲突同时发生-首先是流动性的价值和依赖性,其次是经济限制和资源不确定性,第三是我们越来越渴望一个负责任和乐观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