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vaBus成功完成了其100%电池电动长途客车LFSe+的Altoona测试

导读 Nova Bus 是沃尔沃集团的成员,也是北美领先的公交巴士制造商,很高兴地宣布,其远程 100% 电池电动巴士是LFSe+,已成功完成了由宾夕法

Nova Bus 是沃尔沃集团的成员,也是北美领先的公交巴士制造商,很高兴地宣布,其远程 100% 电池电动巴士是LFSe+,已成功完成了由宾夕法尼亚州阿尔图纳巴士测试中心运营的联邦交通管理局 (FTA) 的巴士测试计划。这项严格的评估旨在通过一系列测试来证明公交车的安全性和效率,并客观分析其结果。

除了证明 LFSe+ 的可靠性之外,FTA 认证还允许未来的公交巴士购买者参与各种联邦补贴计划并遵守某些加拿大客户的合同标准。因此,这些测试的成功完成使 Nova Bus 能够在北美市场战略性地定位自己。

面向加拿大市场的 LFSe+ 巴士在魁北克的Saint-Eustache工厂组装,而面向市场的巴士则在纽约州的普拉茨堡工厂组装。

由于其高度的自主性、低维护成本以及消除任何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LFSe+ 是向可持续公共交通过渡的首选解决方案。

Nova Bus 总裁Martin Larose表示:“我们的 LFSe+ 获得 Altoona 认证让我们感到自豪:这是对我们车辆的质量和耐用性的最高认可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