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车辆通信附件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舒适的方式来通过车窗进行交流,而无需大喊大叫、浑身湿透或冒着接触空气传播细菌的风险,南卡罗来纳州卡尔霍恩福尔斯的一

“我想创造一种安全舒适的方式来通过车窗进行交流,而无需大喊大叫、浑身湿透或冒着接触空气传播细菌的风险,”南卡罗来纳州卡尔霍恩福尔斯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SHIRLEY 安全系统。我的设计可用于免下车车道或与车外的任何人交谈时使用。”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与车辆外的其他人进行通信的有效方式。这样一来,就无需隔着玻璃大喊大叫了。它还可以降低接触空气传播细菌的风险,并有助于防止雨水进入窗户。本发明采用安全便捷的设计,易于使用,非常适合车主使用。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