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起亚EV6荣获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颁发的2022冬季最佳电动车奖

导读 起亚EV6 获得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 (NEMPA) 颁发的 2022 年冬季最佳电动汽车奖。代表新英格兰地区互联网、广播、电视、报纸和杂志的

起亚EV6 获得了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 (NEMPA) 颁发的 2022 年冬季最佳电动汽车奖。代表新英格兰地区互联网、广播、电视、报纸和杂志的记者协会认可了 EV6 的全面工程卓越性和在最恶劣气候条件下的耐用性。

NEMPA 副总裁Clifford Atiyeh表示:“起亚的新标志总结了其新的 EV6 。“这是一种活在当下并承诺令人兴奋的未来的全新设计。EV6 是一款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快速电动汽车,但它也适用于所有季节。起亚的冬季模式有助于在寒冷天气下保持电池的性能而热泵比电阻加热器更有效。全轮驱动系统几乎可以立即改变扭矩。这些功能对于需要在最冷的条件下最大化范围和性能的新英格兰车手来说至关重要。

EV6 在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的经验丰富的 NEMPA 成员进行了广泛的全年产品测试后赢得了该奖项。经过 10 月和 2 月的几天测试,包括多车辆测试,NEMPA 成员投票确定每个类别的获胜者。

EV6 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上升。迄今为止,已售出超过 14,000 辆 EV6 车型,其中2022年 7 月售出 1,716 辆,为起亚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86% 做出贡献。EV6 提供令人瞠目结舌的性能、超快的直流充电、车辆到负载 (V2L) 功能,以及在整个机舱内使用可持续友好材料的平坦地板内饰。EV6 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前所未有的连接性和安全性,以及起亚最新一代的节能热泵,可清除汽车冷却系统中的废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