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到2030年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将达到141亿美元

导读 2022 年按产品、包装数量、最终用途、分销渠道、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分列的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 -2030报告已添

2022 年按产品、包装数量、最终用途、分销渠道、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分列的“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 -2030”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到 2030 年,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41 亿美元,预计 2022 年至 2030 年将以 3.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一增长归功于消费者对汽车维修和保养的意识不断提高。

消费者在汽车维修上的支出增加和汽车美学的保养是市场的重要推动力。此外,以二手车的形式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汽车已被证明是当今用户购买车辆的重要因素。这反过来又导致需要对车辆进行保养,从而导致行业对汽车护理产品的需求增加。

市场上有各种类型的汽车护理产品,包括蜡、抛光剂、内外汽车护理产品、油漆保护、轮胎清洁剂和玻璃清洁剂。这些产品有不同的应用,有助于保持车辆的整体外观。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专注于制造可用于不同类型车辆的产品。

由于使用了大量的车辆,该行业展示了庞大的消费者基础。产品供汽车制造企业和消费者直接使用。行业参与者分布在世界不同地区,由于存在大量供应商,因此可以轻松更换供应商。

汽车护理产品市场报告亮点

按产品划分,汽车清洁产品在 2021 年占最大的收入份额,因为这些产品有助于安全地清除车身上的污垢、油脂、油渍和其他污染物并保持车辆的美观

从 2022 年到 2030 年,251 - 500 毫升包装体积细分市场预计将以 4.4% 的丰厚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是由于驾驶新车的人们越来越注重保持外观,这预计将推动对汽车的需求抛光剂、车蜡和玻璃清洁剂,提供方便的尺寸,预计将有利于细分市场的增长

零售 (B2C) 最终用途部门在 2021 年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超过 70.0%。这是由于个人车主中用于汽车维修的自己动手 (DIY) 应用程序的增长趋势

按分销渠道划分,零售连锁部门在 2021 年的收入份额最大。这是由于根据客户便利性,有组织的零售店大规模提供汽车护理产品

北美地区在 2021 年占据最大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这归因于该地区成熟的汽车市场以及对二手车汽车护理产品的预期需求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