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马鲁蒂XUV300改款预计将进行细微的外观调整新功能

导读 即将面世的 Mahindra XUV300 已经进行了测试,可以预计很快就会发布。根据由 Rushlane 提供的谍照,测试骡子与 XUV300 的即将推出的

即将面世的 Mahindra XUV300 已经进行了测试,可以预计很快就会发布。

根据由 Rushlane 提供的谍照,测试骡子与 XUV300 的即将推出的型号之间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差异,但是,前面已经伪装,这表明 Mahindra 可能会采用即将推出的 XUV400 的设计语言。

Mahindra XUV300 整容间谍测试

泄露的谍照显示,最近在 XUV300 中引入的新型 L 形合金轮毂得到了保留。这些轮子的尺寸比以前的要小。

对于 Mahindra XUV300 改款,白色车顶、后部细节以及所有切割和折痕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保持一致,但预计该品牌将对内饰进行大量更改。

当前型号的 Mahindra XUV300 配备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兼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Bluesense Plus 联网汽车技术,具有智能手表连接功能、语音命令和 SMS 读数、轮胎位置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Mahindra 推出了带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的 BS6 版本的 XUV300。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7bhp 和 200 Nm 的峰值扭矩,而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bhp 和 300 Nm 的峰值扭矩。

XUV300 标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W6、W8 和 W8 可选)配备 6 速 AMT。标配带 EBD 的 ABS、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以及 ISOFIX 等功能。AMT 变体获得了额外的安全功能,例如 ESP 和 Hill Start Assist。

Mahindra XUV300 汽油版的起价为 83 万卢比,顶级柴油版的起价为 126 万卢比。这款 SUV 在 4 米以下 SUV 领域与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Tata Nexon 和现代 Venue 竞争。

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其他功能包括带自适应指南的后置摄像头、雨水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停止、投影仪前照灯、微混合技术、光感应前照灯、内置 GPS 导航、电动可折叠 ORVM、双区气候控制、自动调光 IRVM、带防夹的天窗和巡航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