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劳斯莱斯和ALDER FUELS联手推动净零排放竞赛

导读 劳斯莱斯已与清洁技术开发商和绿色原油生产商 Alder Fuel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进一步测试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在其商业

劳斯莱斯已与清洁技术开发商和绿色原油生产商 Alder Fuel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进一步测试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在其商业可扩展性之旅中迈出了关键的下一步。SAF 基于 Alder Fuels 专有的绿色原油技术生产,正准备在全球推广,作为石油基喷气燃料的替代品,并将成为天空脱碳的关键工具。

该测试将包括对劳斯莱斯珍珠发动机的飞行测试,将评估由 Alder Greencrude (AGC) 生产的 SAF 的能源效率、排放​​标准和低碳证书,这也是劳斯莱斯雄心壮志的另一个证明。到 2050 年,在其经营的行业实现净零碳方面发挥基础性作用。

劳斯莱斯商务航空战略与未来计划高级副总裁Frank Moesta表示:“将可持续航空燃料用作低排放解决方案及其全球商业部署对于中远程航空旅行的脱碳至关重要。虽然我们还致力于将电气化、混合动力和氢技术作为长期替代方案,但通过这一关键途径可以实现快速脱碳。通过与 Alder Fuels 的合作,我们正在朝着实现净零排放和是联合国“零竞赛”目标的坚定支持者,即到 2030 年在航空领域使用 10% 的 SAF。”

“在 Alder,我们正走在全球舞台上改变能源的道路上,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愿景的关键。作为工业技术和可持续航空领域的先驱,劳斯莱斯将在航空航天业的脱碳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他们的Alder Fuel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yan Sherbacow说,这个名字是最好的工程的代名词。“我们希望这次合作不仅标志着航空脱碳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且还将向市场发出强烈的全球信号,即可持续飞行的未来已经到来,现在是过渡的时候了。”

Alder Fuels 使用可再生的草、森林残留物和农业废弃物等可持续生物质来制造低碳 Alder Greencrude (AGC),可利用现有的生物和石油精炼基础设施将其转化为可直接使用的 SAF。该工艺是与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密切合作开发的,与化石航空燃料相比,可以减少 80% 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

发动机测试将评估 AGC 衍生 SAF 与化石喷气燃料相比的性能,以进一步支持其作为传统喷气燃料的直接替代品的性能,并为 ASTM 国际制定 100% SAF 规范生成关键数据. 此外,SAF 将进行完整的生命周期和标准排放评估,与此评估相关的数据将被透明地报告,以推进全球脱碳工作。

劳斯莱斯此前曾承诺,到 2023 年,确保其所有遄达和公务航空发动机与 100% SAF 兼容。所有遄达和公务航空发动机均已通过认证,可在 50% SAF 与传统化石航空喷气式飞机的混合物上运行汽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