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rangeEV继续创造记录交付第500辆全电动重型卡车

导读 OrangeEV是电动汽车(EV) 行业领先的制造商,拥有运营的重型零排放卡车最多,今天宣布交付其第 500辆电动庭院卡车。根据 CALSTART 的数

OrangeEV是电动汽车(EV) 行业领先的制造商,拥有运营的重型零排放卡车最多,今天宣布交付其第 500辆电动庭院卡车。根据 CALSTART 的数据,Orange EV 成立于 2012 年并于 2015 年首次部署,其部署的堆场卡车数量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的总和,CALSTART 是一家致力于发展清洁交通技术的非营利组织。

第 500辆Orange EV 卡车被和加拿大最大的健康和特色食品上市批发经销商United Natural Foo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NFI )购买。自 1976 年成立以来,UNFI 一直处于通过规模、服务和可持续性改变食品行业的最前沿。该公司将在下个月为其车队增加八辆 Orange EV 卡车。通过这些新增功能,UNFI 将在其车队中运营 10 辆 Orange EV 卡车。

“自从第一辆 Orange EV 卡车投入使用以来,我们对它们所产生的性能、可靠性、投资回报率和环境影响感到非常满意,” UNFI全国车队运营总监Jeff Wismans说。“增加八个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这个 Orange EV 里程碑表明卡车运输行业对消除柴油燃料和排放的关注以及堆场卡车在供应链和运输物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紧随其后的是由 S2G Ventures 和Henry Crown and Company的附属公司 CCI 牵头的 Orange EV的3500 万美元机构资金投资,Orange EV 堆场卡车租赁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展,以及宣布计划迁移至一个更大的生产设施来满足需求。Orange EV 堆场卡车现在在 30 个州运送货物,并由 140 多个车队运营。

“Orange EV 于 2012 年推出,我们的金库中只有50,000 美元,但遭到了相当大的怀疑,但我们决心证明零排放堆场卡车是真正的交易,” Orange EV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ayne Mathisen说. “凭借这一历史性里程碑,Orange EV 完成了在商业卡车运输领域引起人们对 EV 卡车兴奋的看似不可能的壮举,而我们通过制造在运营、财务和环境方面都优越的卡车来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卡车更安全、更可靠,与柴油相比,为我们的客户节省金钱,受到司机和管理层的青睐。”

数据显示,堆场卡车是最快的全电动卡车类型之一,其中 Orange EV 处于领先地位。这种快速吸收的原因很清楚。Orange EV 已经证明,与柴油燃料和柴油卡车维修相比,经济上的节省是显着的,卡车的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远远优于柴油版本,并且减少排放是驾驶员和环境的关键优势。在 15 年的使用寿命中,每年以 2.5 加仑/小时运行 6,000 小时的 Tier 3 柴油发动机可以排放:

25吨氮氧化物

23 种 CO 音调

1,200 公斤 PM

2,500 吨二氧化碳

另一方面,橙色 EV 卡车零排放,使用最清洁、最高效、成本最低的燃料来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