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ucid通过专为LucidAir设计和策划的官方Lucid汽车配件系列增强拥有体验

导读 LucidGroup,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凭借屡获殊荣的 Lucid Air 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

LucidGroup,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凭借屡获殊荣的 Lucid Air 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天宣布推出 Lucid Vehicle Accessories,这是一个扩展的配件系列,可作为整个 Lucid Air 车辆系列的时尚补充。Lucid 汽车配件包括 Lucid Connected Home 充电站,这是进入公司未来能源生态系统的第一步。便捷的家庭充电系统使车主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 Lucid Air 行业领先的充电能力,每小时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80 英里。

Lucid Connected Home Charging Station Lucid

的第一个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可支持高达 19.2 kW 的电力,充电速度高达每小时 80 英里,与 Lucid Air 行业领先的快速交流充电速率相匹配。与随附的充电电缆相比,在全功率安装时,家用充电站的 Lucid Air 充电速率将有效提高一倍。

Lucid 的内部设计和工程团队着手将最大量的充电功率封装到尽可能小的外壳中,从而形成一个具有竞争产品尺寸的家庭充电系统,同时提供 19.2 kW 的功率。紧凑的新系统封装在优雅的黑色外壳中,可在室内或室外壁挂式安装。该充电站通过一根轻量级的 24 英尺充电电缆连接到车辆,该充电电缆设计得比竞争对手的充电电缆更细,以改善家庭充电体验。

充电站配备了可用于双向电力的硬件,并支持 Wi-Fi 以供将来进行无线更新。该产品是第一个支持希望将其车辆集成到公司未来能源生态系统中的 Lucid 客户的产品。

Lucid Air Cargo Capsule

内部设计,时尚的 Lucid Air Cargo Capsule 提供了车顶箱的实用性,同时优化了 Lucid Air 的空气动力学,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扩大航程。Cargo Capsule 在 Lucid Air 同类领先的 32.5 cu/ft 的内部货物空间的基础上增加了 11.47 cu/ft 的货物空间,无需折叠后排座椅即可增加超过 33% 的容量。

宽敞而流线型的胶囊,由雕刻的 ABS 外壳组成,仅提供黑色,并以分光和哑光黑色饰面完成,并带有亮黑色 Lucid 标志。胶囊可以从车辆的任一侧打开,以便轻松进入额外的存储空间,并提供内部照明,以便在弱光环境中保持可见性。

Lucid Air Crossbars

专为补充屋顶的空气动力学坡度而设计和制造,Lucid Air Crossbars 是坚固且光滑的铝制横杆,额定载荷高达 165 磅。对空气动力学的影响最小。横杆与多种 Yakima 支架兼容,包括用于自行车、冲浪板和皮划艇的支架,可无缝融入最具冒险精神的 Lucid 客户的生活方式。

Lucid Air

全天候脚垫 Lucid Air 的全天候脚垫,也是内部设计的,由重型厚度组成,可在任何季节支撑。所有垫子都是防滑和防水的,并且具有凸起的边缘,是标准地毯地垫的更坚固的替代品。

Lucid All-Weather Mats 反映了 Lucid Air 的内饰选项,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陶瓷色、石墨色、马鞍色和黑色。地垫将作为三件套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