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约车公司Ola计划在2024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 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 周一表示,网约车公司 Ola Electric 计划于 2024 年开始在生产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310 英里)的电

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 周一表示,网约车公司 Ola Electric 计划于 2024 年开始在生产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310 英里)的电动汽车。

得到软银集团支持、目前生产电动滑板车的 Ola 没有给出投资数字或生产目标。

阿加瓦尔表示,虽然像特斯拉这样的公司在制造更适合西方市场的电动汽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可以在全球需求更高的小型汽车、踏板车和摩托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他说,Ola 的电动汽车具有最先进的功能,可在四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

他说,该公司正在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旨在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一家工厂生产汽车、两轮车和电池。

Aggarwal 说,该公司在过去七个月里售出了超过 70,000 辆电动两轮车,并且正在主要城市建立 100 个超级充电站。

Ola 原计划在 2022 年上半年上市,但 IPO 已被推迟,可能是由于市场波动以及今年一些初创企业上市乏善可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