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江铃羿新款车型上市:价格区间11.88-19.28万元,与比亚迪秦PLUS EV竞品相比优势明显

导读 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1 88万至19 28万元。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5N·m

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1.88万至19.2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5N·m,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可达401km。而双电机版本后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70N·m,续航里程可达470km。

外观方面,江铃羿的车头造型激进且时尚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675mm,宽度为1835mm,高度为1480mm,轴距为2750mm。这一尺寸与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相近,但轴距却超过了两者。车尾采用Y字形灯带,层次感鲜明,造型饱满。

内饰方面,江铃羿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给人一种充满科技感的氛围。

总体来说,新款江铃羿与比亚迪秦PLUS EV是竞品车型。新款江铃羿的起售价相较老款车型下调了2.1万元,并且比比亚迪秦PLUS EV的起售价低,同时在轴距方面也具备优势。因此,这款车值得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