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红旗HS5正式上市,搭载2.0T动力,起售价18.38万元

导读 5月21日,新款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 0T动力,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 38-24 98万元。全新红旗HS5最早在2023上海车

5月21日,新款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动力,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

全新红旗HS5最早在2023上海车展亮相,整车换装家族最新的前脸,看起来确实要比老款更加威武气势。直瀑式格栅尺寸够大,内部还有着V形镀铬线条点缀,最中央贯穿式的红色也是红旗品牌最具辨识度的车标。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和红旗H9造型相似。上方还有倒钩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

虽然新车定位一台中型SUV,但是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并不是特别修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mm,轴距2870mm。侧面造型依然是四平八稳,线条流畅圆润,与车身同色的轮眉提高精致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有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可选。车尾看起来会更加潮流,全新的贯穿熏黑化尾灯很有未来感,点亮之后,立体感也更加丰富。下方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只有两个外露排气装饰。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并没有大的改变,但是针对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升级,中控台运用多种材料的搭配,亮面的加入更能提升豪华氛围。真皮方向盘保留物理的多功能按键,两款高配车型配备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在这个级别确实非常少见。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全部都有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

双联屏的布局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达到12.3英寸,中控屏幕同样的尺寸,整体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车机系统也配备目前主流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电子换挡杆的造型有些改变,前面也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面板,高配车型还会配备BOSE音响,有12个扬声器喇叭。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均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还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hatGPT

5月21日,全新红旗HS5正式上市,搭载2.0T动力,提供5款配置车型,价格范围为18.38-24.98万元。

 

新款红旗HS5在2023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整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展现出更加威武气势。引人注目的直瀑式大尺寸格栅,内部镀铬线条点缀,中央贯穿的红色标志性车标增加了辨识度。分体式前大灯组与红旗H9相似,上方还配备了独特的倒钩形状LED日间行车灯。

尽管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但整体车身并不显得过于修长。车身尺寸为4785/1905/1700mm(长/宽/高),轴距达到2870mm。车身侧面造型流畅,线条圆润,车身同色的轮眉提升了精致感。根据配置不同,可选配18英寸或20英寸轮圈。车尾设计时尚潮流,贯穿式熏黑化尾灯增添了未来感,点亮后呈现出更丰富的立体效果。下方隐藏式排气布局,仅有两个外露排气装饰。

新款红旗HS5内饰整体风格并未有大的改变,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中控台采用多种材料搭配,光亮面板的加入提升了豪华氛围。方向盘保留了物理多功能按键,高配车型配备了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全系车型均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仅最低配车型除外。

车辆采用双联屏布局,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均为12.3英寸全液晶显示,显示效果出色。车机系统配备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和在线导航等主流功能。换挡杆的造型进行了一些调整,前方还设计有无线手机充电面板,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包含12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搭载升级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相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同时还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