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奇瑞瑞虎9即将上市,家族旗舰豪华座驾

导读 近日,我们从可靠渠道获悉,奇瑞瑞虎9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全新家族旗舰车型,新车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 5万-17 5万元
近日,我们从可靠渠道获悉,奇瑞瑞虎9将于5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全新家族旗舰车型,新车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5万-17.5万元。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外观设计。奇瑞瑞虎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与造型锐利的车头灯相得益彰,为车辆增添了独特的辨识度和豪华感。

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与车身同色的轮眉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充分展示了瑞虎9的豪华气息。而豪华版和尊贵版更加惊艳,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1710)mm,轴距达到2820mm。

瑞虎9的内饰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色彩的搭配、整体简洁化的设计风格,还是材质和氛围灯的装点,都极大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4扬声器的SONY音响、零重力座椅、50英寸的AR-HUD和24.6英寸的曲面屏等一系列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利的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GDI+爱信8AT的鲲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92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瑞虎9还配备了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21项基础ADAS功能和11项高阶智能驾驶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总体而言,奇瑞瑞虎9作为全新家族旗舰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注重细节和豪华感,还在内饰和配置方面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动力和驾驶辅助系统的提升也为驾乘者带来更出色的驾驶体验。我们期待瑞虎9的正式上市,并相信它将成为一款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豪华座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