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偏远学校的孩子面临更多的睡眠行为和社交挑战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数以百万计的儿童花了几个月甚至一年多的时间在餐桌、卧室和笔记本电脑上几乎上学。一项针对密歇根州家庭样本的新密歇根医学

在大流行期间,数以百万计的儿童花了几个月甚至一年多的时间在餐桌、卧室和笔记本电脑上几乎上学。

一项针对密歇根州家庭样本的新密歇根医学研究表明,这种向基于计算机的学习的转变可能会对年幼的孩子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发育与行为儿科学杂志》上的调查结果,与接受面对面教学的儿童相比,参加远程学习的小学适龄儿童经历了更大的行为、学习相关和睡眠困难。

研究人员在 2021 年 2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间对全州大约 300 名 5 至 10 岁儿童(从幼儿园到五年级)的父母进行了调查。

“在了解病毒如何传播以及谁处于危险之中的早期,每个人都根据他们所掌握的信息做出了他们所能做出的最佳决定,”密歇根大学健康部 CS Mott 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医学博士、医学博士金伯利·莱维特 (Kimberley Levitt) 说。儿童医院和密歇根医学研究员。

“我们想探索在一些学区已经恢复到面对面学校,而另一些仍然偏远或混合的时候,父母和孩子的幸福感的差异。”

在 2020 年春季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美国估计有超过 5500 万学生受到学校形式变化的影响,其中许多学生在该学年就读于完全偏远的学校。

研究作者表示,他们关注的是仍在培养基础学术技能并在教学期间需要更多成人支持的年幼儿童。

“我们现在看到了这些家庭生活中断的表现,以及不同的学校形式如何影响我们的孩子,不仅在学业上,而且在情感上和社交上,”莱维特说。

“我们的研究结果强化了家庭在大流行期间面临的挑战,并表明虚拟学校的孩子在家里有更多的行为问题、与同龄人的社交挑战,并且可能学习动力不足。”

这项新研究是少数专门研究家庭福祉如何因学校形式而变化的研究之一。

研究人员比较了几个健康领域,包括:

行为问题

研究表明,与亲自上学的儿童相比,偏远学校的儿童表现出更多的多动症、同伴问题和整体行为问题。

潜在因素包括:他们在新的学校平台和工作负载中快速变化的需求和期望。通过屏幕调整与教师和班级的互动。长时间呆在家里,释放能量的渠道更少,与学校积极榜样的互动也更少。

“COVID 极大地打乱了日程安排,”莱维特说。“知道会发生什么并有规律可循,这会带来一定程度的舒适和安全。一般来说,任何突然改变规律都会引发孩子的压力和情绪失调。”

“我们要注意家庭支持系统的变化,以及我们如何支持这些儿童和家庭向前发展。”

学校经历

研究人员发现,对于远程学习者来说,学校总体上是一种更具挑战性的体验。

虚拟学校的参与者不太可能有学术动机或社交参与,更有可能在做功课时表现出挑衅和抵抗。

“远程学习者似乎对学习不那么兴奋,”莱维特说。“我们知道,孩子们对学校的热情和参与有助于预测他们如何应对全年的学业挑战。”

混合学校和远程形式的家庭也报告说,孩子在社会相关学习方面有更多困难。远程学习者的家长不太可能报告说老师很了解他们的孩子,孩子很了解他们的同学,早上有动力为上学做准备,有足够的社交机会,或者有一个最好的朋友。

“有些孩子在学校环境中经历了学业以外的损失。在这些年龄段,许多孩子发展了友谊,甚至结识了新的最好的朋友,这是童年经历的标志,”莱维特说。

“孩子们通常会通过课堂环境从父母那里建立起一种社区意识、认同感和独立感。但有些孩子可能错过了通过学校互动进一步发展社交技能的机会。”

睡眠挑战

睡眠问题在远程学习人群中也很常见。参加虚拟学校的 5 到 10 岁的孩子睡得更晚,并且比亲自上课的孩子更有可能与父母同睡。

与大流行之前相比,约三分之一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入睡,约七分之一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夜间醒来的次数更多,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的孩子做的噩梦更多。

可能的解释包括:更大的焦虑和压力、增加的屏幕时间和暴露于某些类型的媒体曝光或可能增加的家庭冲突。

“我们不能确定为什么这些睡眠中断在偏远学校的孩子中更为普遍。有几个可能的因素在起作用,”莱维特说。

“提供者应考虑为将从睡眠卫生重置中受益的家庭量身定制干预措施。我们知道睡眠中断和不良睡眠会影响所有健康领域,包括情绪、行为、身体和发育成长以及学习成绩。”

潜在差异

研究人员还研究了在大流行期间有物质困难和压力源的家庭面临的学校格式相关挑战有何不同,例如食物或住房不安全,以及结构性不平等是否可能导致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族裔承受更大的压力负担。

接受调查的家庭中有近三分之一包括来自少数族裔或少数族裔的家庭。与非西班牙裔白人儿童相比,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族裔儿童更有可能参加偏远的学校形式,与其他研究保持一致。

研究人员发现,令人惊讶的是,对于没有物质困难的儿童,远程学习和行为困难之间的关联更强。

“有物质困难的家庭可能在基线时面临更多与长期贫困以及结构和社会不平等相关的情感和行为挑战,”莱维特说。

“有物质困难的孩子总体上表现出更多的行为挑战,但与学校形式的相关性较低。父母可能没有发现远程学习期间家庭环境有明显差异,但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以了解如何更好地支持这些家庭。”

父母压力

研究人员没有发现基于儿童学校形式的父母抑郁或压力有任何差异,但超过五分之二的父母总体报告抑郁症状升高。

但在之前的研究中,父母们报告说,在 COVID-19 相关限制之后,心理健康状况恶化,情绪更加消极。

作者指出,提供者可能会考虑对父母进行心理健康问题和物质困难的筛查,以确定那些可以从社区心理健康资源和社会工作援助中受益的人。

“由于远程学习,孩子在家更多是可能影响父母压力的几个因素之一,”资深作者、Mott 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密歇根医学研究员 Jenny Radesky MD 说。

“我们样本中的许多父母报告了物质困难,例如贫困、失业和粮食不安全,并报告了更多的亲子冲突。我们从我们在密歇根医学院治疗的家庭那里听到了这一点,但我们的调查显示,这种经历在整个密歇根州都很普遍.

“本学年,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面对面学习和增加教育资金,情况会有所改善,”她补充说。“然而,一些孩子仍然在行为上挣扎,不幸的是,我们听说学校无法为支持社会情绪健康的职位配备人员。我们希望这些结果能够强调学校获得所需支持的重要性,所以孩子们可以在充满挑战的两年后痊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