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在全球发布之前在极客平台上发现的小米12T规格

导读 小米12T智能手机在全球发布之前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上。小米12T和12T Pro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并将成为在中国推出的红米K50S

小米12T智能手机在全球发布之前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上。小米12T和12T Pro将很快进入全球市场,并将成为在中国推出的红米K50S和K50S Pro名称的重新标记版本。小米12T在流行的基准测试网站上列出的列表使我们得以一瞥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规格和性能数字。

小米12T已在极客平台上被发现,型号为22071212AG。该设备在八核芯片组上运行,四个内核的频率为2.85GHz,其余内核的频率为2.0GHz。小米 12T 采用联发科技的 Dimensity 8100 处理器,该处理器与马里 G610 GPU 配对。它与8GB的RAM配对,并在开箱即用的Android 12移动操作系统上运行。

小米12T在Geekbench 5的单核测试中得分为753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2990分。

小米12T规格

小米12T采用6.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12 x 1220,刷新率为120Hz。该设备具有一个中心孔打孔机和一个显示屏指纹读取器。12T将搭载联发科技和马里G610 GPU的Dimensity 8100芯片组,并将与8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配对。

后面将有一个由3个摄像头组成的阵列,将包括一个108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宽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职责由前置的20MP射手处理。该设备从5,000 mAh电池中吸取果汁,并支持120W快速充电器。小米12T在安卓12上的MIUI 13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