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在亚马逊上最高可享受37%的折扣

导读 尽管三星已经生产了四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些非正统设备仍然是昂贵的设备,许多人认为是弹性或奢侈品。如果您想在不破坏钱包的情况下尝试新

尽管三星已经生产了四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些非正统设备仍然是昂贵的设备,许多人认为是弹性或奢侈品。如果您想在不破坏钱包的情况下尝试新的外形尺寸,请不要错过三星 Z Folds 和 Z Flips 的这些优惠。

三星 Galaxy Z Fold4 – 高达 13% 的折扣

三星_Galaxy Z Fold4 是三星的最新款手机,可以变身为紧凑型平板电脑。与 Galaxy Z Fold3 相比,它的主要变化包括更好的屏下摄像头、改进的主摄像头、略微改变的内部显示屏、更好的电池和更新的处理器。您可以以 13% 的折扣购买三星 Galaxy Z Fold4,尽管三星最近才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

三星 Galaxy Z Fold4 256GB - 1,559.99 美元| 亚马逊 13% 折扣。

三星 Galaxy Z Fold4 512GB - 1,707.97 美元| 亚马逊 11% 折扣。

三星 Galaxy Z Fold3 – 高达 37% 的折扣

由于 Galaxy Z Fold4 并没有提供太大的变化,一些用户认为这款智能手机的上一个版本仍然值得一试,尤其是有 37% 的折扣。Galaxy Z Fold3 具有类似的 120Hz 显示屏、显示屏下摄像头、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有趣的是,512GB 版本目前比基本型号更实惠。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256GB - 1,229.97美元 亚马逊 32% 折扣。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512GB - 1,199.00 美元| 亚马逊 37% 折扣。

三星 Galaxy Z Flip4 – 高达 10% 的折扣

三星_Galaxy Z Flip 与其 Z Fold 同行一起首次亮相。Z Flip4 并没有变成平板电脑,而是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选择,可以将传统智能手机对折。最新版本具有更大的电池、更好的相机、更新的处理器和更多的存储选项。

三星 Galaxy Z Flip4 128GB - 899.99 美元| 亚马逊 10% 折扣。

三星 Galaxy Z Flip4 256GB - 959.99 美元| 亚马逊9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