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Z6Lite5G手机与骁龙4Gen1一起推出120Hz显示屏

导读 iQoo周一推出了 Z6 Lite 5G。它被宣传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4 Gen 1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了120Hz刷新

iQoo周一推出了 Z6 Lite 5G。它被宣传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4 Gen 1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了120Hz刷新率显示屏。据该公司称,Snapdragon 4 Gen 1 SoC 配备 6nm 处理器,AnTuTu 得分为 388,486。

iQoo Z6 Lite 5G 4GB+64GB 版本的价格为 13,999 卢比,6GB+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15,499 卢比。

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前置50像素主摄像头支持人眼自动对焦、2像素微距摄像头和8像素自拍摄像头。还有一个超级夜景模式,它有助于使用夜间滤镜捕捉视角——但是,超级夜景模式仅在 6GB 型号中可用。

在引擎盖下,iQoo Z6 Lite 5G 装有 5,000 mAh 电池和 18W 快速充电技术。该手机还支持反向充电。

该手机配备6.58英寸Full H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8×1080像素。此外,屏幕配备 120 Hz 刷新率。

该公司声称,iQoo Z6 Lite 5G 具有扩展 RAM 2.0,允许用户将 6GB RAM 的性能提升到 8GB RAM。

iQoo Z6 Lite 5G 带有超游戏模式,让用户可以在省电、平衡和怪物模式等各种模式之间切换。该手机还具有 4 组件冷却系统以及 240Hz 触摸采样率。

这款手机重 194 克,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星光绿和神秘之夜。iQoo Z6 Lite 5G 采用 2.5D 平面框架设计以及 AG 哑光饰面(仅提供 Stellar Green 颜色)。

销售将于 2022 年 9 月 14 日下午 12:15 开始在亚马逊和 iQoo 电子商店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