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Civi 3评测 外观精致审美成熟的潮流手机 抓住女性心理

导读 近些年来,小米手机一直都在积极的寻求变化,在2021年就推出了Civi3系列,而且也凭借着非常高的颜值以及拍照效果很好的捕获了女性对于手机

近些年来,小米手机一直都在积极的寻求变化,在2021年就推出了Civi3系列,而且也凭借着非常高的颜值以及拍照效果很好的捕获了女性对于手机的需求。无论是从整体的市场反响和用户们的口碑来看,这款系列的手机都是非常成功的,而且现在小米手机带来了Civi3全新的系列,而且设计一直都是这款系列手机的优势所在,小米手机与全球的潮流趋势机构进行了合作,提出了全新的双生双色的设计趋势。从爆料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整体的颜色是非常亮眼,而且相对比较简洁,没有任何的死板,不过两个色系搭配在一起。从感官上面看起来还是有一点怪,长时间使用还是能够看得出一丝独特的美。

Civi3这款手机采用了和之前一样的设计语言,镜头组方面采用一小的两个圆形设计,大圆将所有的摄像头集中在一起,而小圆则是闪光灯,整体看起来有一种十分轻奢的感觉,手机的边框十分的狭窄,而且机身重量仅为173.5g。在兼顾轻薄的同时,对重量也达到了一定的掌控,一只手完全能够将手机全部握住,而且还能给用户带来非常温润柔和的手感。在视觉上面也能看得出更加的纤薄精致的感觉。

搭配6.55英寸的3D柔性amoled屏幕,而且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在阳光底下同样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到手机屏幕,能够带给画面更好的一些细节展示。同时小米还采用了超动态的显示技术,让手机画面看起来十分的帅气,小米手机还通过了SGS的低蓝光认证,能够更好的保护用户的眼睛,而且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就是拍照,拍摄出来的照片非常的清晰,有质感,而且拥有两颗32 mp的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