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ate 50 P60一起降价 最高1000元 华为冲刺销量

导读 这段时间618狂欢节就要开启,对于华为手机而言,已经开始为了销量而不断的冲刺,旗下多款热销的产品开始提前了降价,不仅仅是华为手机,其

这段时间618狂欢节就要开启,对于华为手机而言,已经开始为了销量而不断的冲刺,旗下多款热销的产品开始提前了降价,不仅仅是华为手机,其他的手机厂商也都在准备相关的促销活动。华为手机则是将mate 50和P60这两款机型加入到了降价的行列中,从官方给出的消息p 60 Pro 8 gb+256gb降价800元,售价为6188元,12gb+512gb降价700元,售价为7288元,不仅如此,本次华为手机还新增了12gb+256gb的版本,售价6488元,而p60 art 12gb+512gb降价1000元,售价为7899元,而且mate 50也加入到了相关的调价行列当中,大概降价500~800元左右。

华为手机今年正在为销量做权力的冲刺,而且他们也是今年所有的安卓手机厂商当中增速速度最快的,根据相关消息称,华为手机已经上调了2023年的全年手机出货目标,预计全年的出货量从之前的3700万台上调到4000万,台上涨幅度大约为8.1%,所有的手机厂商当中,只有华为手机在上。出货目标,因为其他厂商基本都在不断的降低,苹果手机也都在降低,其他品牌并没有任何的条件能够跟上华为上调手机出货目标,至少短期内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

华为手机降价的这两款系列都是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喜爱,而且这一次降价活动力度之大,直线下降1000元左右,原本6000多的手机,现在5000多就能够拿到,众所周知,华为手机搭载的最新研发的鸿蒙系统能够实现非常好的交互体验,只要是家里运用了鸿蒙系统的汽车或者其他电器,都能够通过手机来实现云端操作和控制,所以华为手机下调本身的价格,是能够提高自己销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