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印度造的iPhone 15能不能买 听我来分析

导读 8月25日,根据网上的爆料消息称,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今年印度将会成为iPhone 15系列机型的首发生产地区,这就让许多国人比较担心的是。按

8月25日,根据网上的爆料消息称,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了今年印度将会成为iPhone 15系列机型的首发生产地区,这就让许多国人比较担心的是。按照目前印度地区的制造水平和工业制造出来的iPhone手机是否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网络上面也是出现了许多关于iPhone 15印度制造的相关消息和帖子,不过大部分都是不太真实的。

国人之所以会比较排斥印度地区作为iPhone 15系列手机的首发生产地,是因为印度目前他们的组装工艺以及生产工艺都不如中国制造。近些年来,用户只要买关于iPhone系列的产品,只要不是中国制造,而是其他国家制造的,或多或少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大小毛病,就例如苹果耳机,之前的苹果耳机是由越南生产的,大部分都是有问题的。但现在印度地区的生产线还不如越南地区,那么意味着iPhone 15的问题将会更多,所以国人们担心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过其次,国人也没有必要太过于害怕。毕竟印度生产线生产的iPhone 15系列仅仅只有5%的市场份额,也就意味着100台iPhone 15里面只有五台是印度生产的。

印度地区作为目前人口第国,虽然在经济技术以及其他方面都是不如中国的,但是它的消费力以及人口基数是非常强大的。大部分生产的iPhone 15手机都有可能是在国内销售,甚至有可能还需要从中国进行进口,所以不必要太过于担心印度的生产的iPhone 15手机会流入到中国,除非他们的国家根本就没有人去购买iPhone 15手机。不过之后印度公司生产iPhone系列的手机的份额将会不断的上升,对于如果真的购买到了iPhone 15手机是印度生产的用户来说,那么一旦有问题,马上就去找官方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