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Vision Pro:独特体验引领开发者和消费者共同打造生态系统

导读 【宅秘新闻】2023年9月4日报道,据外媒透露,苹果正积极努力说服开发者为即将发布的Vision Pro开发应用程序,并在产品发布时吸引广大消费

【宅秘新闻】2023年9月4日报道,据外媒透露,苹果正积极努力说服开发者为即将发布的Vision Pro开发应用程序,并在产品发布时吸引广大消费者购买并采用该平台。易用性被认为是苹果公司取得Vision Pro成功的重要战略之一。据了解,预计Vision Pro将于2024年初正式面市,距离发布还有数月的时间,苹果公司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确保其成功推出市场。

关于苹果Vision Pro:

要实现这一目标,苹果需同时吸引两个不同的受众群体,一方面是终端消费者,另一方面则是开发者群体。

吸引终端消费者并非易事,因为市面上有诸多选择,而苹果Vision Pro的售价高达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针对此问题,苹果Vision Pro产品营销高级总监史蒂夫·辛克莱表示,关键并不在于说服他们购买,而是通过展示独特的体验来吸引他们。“我们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当人们第一次戴上Vision Pro时,他们会被全新的空间体验所震撼,以至于往往会忘记自己佩戴了任何设备。”

另外,苹果计划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更多开发者加入,其中包括提供耳机租赁、兼容性评估以及其他在线资源等。这些计划是为了鼓励开发者积极参与Vision Pro生态系统。辛克莱指出,他们希望每位开发者都能掌握诸如Xcode和SwiftUI等开发工具,以确保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利用这一平台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