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iPhone玩3A游戏 完美运行 没有丝毫卡顿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iPhone 15Pro这款手机刚刚发布的时候,库克在发布会上面发布了一条关于这款手机游玩一些3A大作游戏的视频,用此方式来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iPhone 15Pro这款手机刚刚发布的时候,库克在发布会上面发布了一条关于这款手机游玩一些3A大作游戏的视频,用此方式来展示这款手机的游戏性能,试玩的游戏有生化危机,刺客信条等等。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3A大作,而苹果手机能够完美的进行运行,而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处理性能绝对是一等一的强悍,所以是能够完美的驾驭各种3A游戏的。

使用苹果手机玩3A大作绝对是一种不一样的享受,不过游戏当中的一些设计还是让手搓挡,有一些不太适用。游戏当中将手柄的一些键位全部还原到了屏幕上面,操作方面是有一些麻烦的,但是从质感以及性能和帧率上面来看,这款游戏是能够完美的适配,同时也可以配备上手柄来进行游玩。iPhone15 ProMax这款手机在安兔兔上面的跑分高达130万左右,而且这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苹果手机,主要是因为他玩游戏的时候并不是非常卡顿,能够使用的时间也会更长一些,不得不说苹果手机做的确实有一些优秀。

由于屏幕比较小,可能在游玩的时候还是稍微有一些麻烦的,很少有人能够在手机上面玩到真正的3A游戏,而且以前是想要玩3A游戏的话,只能够通过投屏共享才能够做到。不过现在苹果手机单独就能游玩这种游戏对于整个游戏行业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毕竟现在游戏是能够选择在手机端进行发布,能够多一个渠道,而且也是用苹果手机来游玩,3A游戏绝对是完美运行的,不会有任何的卡顿,帧率方面也能够自由的进行调整,最大的一个影响是苹果游戏生态也将会发生转变。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