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2.9英寸iPad Air将在2024年3月正式发布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业内人士的爆料称,苹果供应链开始从12月份起将会给苹果提供12 9英寸的iPad Air显示屏幕,而iPad Air也将会在明年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业内人士的爆料称,苹果供应链开始从12月份起将会给苹果提供12.9英寸的iPad Air显示屏幕,而iPad Air也将会在明年的3月份正式和用户们见面。这一次苹果公司准备发布10.9英寸以及12.9英寸两款不同的iPad Air产品,这也有可能是整个iPhone所有Air产品当中最大的一个,毕竟屏幕面板达到了12.9英寸。

根据爆料称,iPad Air使用的面板依旧是LCD屏幕,没有采用mini LED屏幕,这款LCD的屏幕是要比别其他的背板效果更好的,显示视觉效果也更加的不错,而且LCD屏幕是属于氧化物的背板,使用的材料方面还是非常出色和新潮的。这款面板的制造工艺是最复杂也是最昂贵的一类,所以明年的iPad Air绝对是能够让用户们眼前一亮的,在芯片方面有可能是会搭载最新的M3芯片。M3芯片其实是运用在iPad电脑上面的,但是从iPad 2021以及iPad 2022这两款iPad上面来看,已经运用了M1芯片和M2芯片,正是让苹果的iPad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它的性能以及其他方面都是十分出色。

现在苹果公司是唯一一家将电脑上面的芯片放在iPad上面的公司,这也是苹果现在拥有的核心竞争力之一M3芯片的强大之处,相信大家都知晓,在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苹果电脑当中就是采用的m3芯片,这一次iPad Air的售价可能是相对比较高的,预计在6~8000左右。所以想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而且这款iPad Air是能够完全满足日常用户的一些办公需求的,无论是打游戏,追剧还是办公,都是能够得心应手,再配上一个妙控键盘,就是行走的移动办公工具,想要购买的用户的明年三月份。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