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户称地震时iPhone没有地震预警功能 苹果回应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18日的晚上我国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 2级的大地震,这一次的地震震源深度达到了10km。而多个地方的网友都表示

北京时间12月21,在18的晚上我国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的大地震,这一次的地震震源深度达到了10km。而多个地方的网友都表示,自己的手机上面是收到了地震预警信息,但是有部分网友吐槽自己的苹果手机,根本就没有收到地震的预警信息。这些话题是登上了社交平台的热搜,引发大量的网友在一起讨论。

对于这件事情,苹果公司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地震预警的功能需要和当地的政府进行申请,并且需要有关部门提供信息,才能够进行地震预警。苹果手机现在是不具备探测到地震的一个功能,如果想要获得这个功能的话,是必须要下载第三方的预警APP,同时,表示如果用户对这个功能的需求性非常大的话,那么苹果公司会在接下来对此功能进行研究。现在国产的大部分手机都是拥有地震预警信息,但是国外的一些手机,例如三星、苹果都是没有这种功能,有网友用多部苹果手机进行了测试答案时,发现都没有任何的报警信息。

苹果公司另外一位客服也进行过回应,表示iPhone是有地震预警功能,但是在一些国家和地区是不太适用,也是需要政府来提供郑源地址才能够来提醒用户。不管怎么说,苹果公司的这个功能确实是影响了大部分的人,地震预警功能对于许多的用户而言是非常重要,关乎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特别是当地震来了之后,如果我手机能够发出地震预警信息的话,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逃离险境,希望苹果公司后续能够将这个功能给研究出来,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使用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