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 16 Pro和Max 渲染图曝光 iPhone 16有哪些新升级

导读 近期,外国的一位科技博主发文分享了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这两款手机的最新消息,并且根据原型机的信息制作了这两款手机

近期,外国的一位科技博主发文分享了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这两款手机的最新消息,并且根据原型机的信息制作了这两款手机的一个渲染图。据了解,现在苹果公司内部已经对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设计了很多款不同的造型,现在还没有敲定,到底选择哪一款。从发布的渲染图当中可以看得出新手机和iPhone 15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保留了灵动岛,唯一的升级和改变是增加了新的拍照按钮,屏幕变得更大了一些。

在屏幕尺寸方面,iPhone 16 Pro将配备6.3英寸的屏幕,而之前发布的苹果手机配备的是6.1英寸的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6.9英寸的大屏幕,和之前发布的iPhone 15 Pro Max配备的6.7英寸的屏幕有一定的差距。关于iPhone手机将尺寸变大也有猜测,极有可能是会配备潜望式的摄像头,之前iPhone 15 Pro最大的一个改变是取消了静音拨片,将它改成了操作按钮,而iPhone 16将会继续采用这一个模式。

根据博主爆料的消息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配备上全新的拍照按钮,这个按钮会采用电容式的按钮和力传感器功能,专门让他用来拍摄视频,在新款的iPhone 16上面依旧会采用相同的材质和颜色,整体在外观没有太大的区别和变化。不过计划将在iPhone 16 Pro版本的手机当中再增加一个全新的颜色,现在依旧是处于猜测阶段,并不知道会不会实行。

对于今年的iPhone 16,许多的网友表示并不是非常的期待,认为苹果公司一直都是这个尿性,每一年升级都像是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挤出来。现在连牙膏都懒得挤了,直接在外观和尺寸上面进行升级和改变,认为苹果公司没有一点儿诚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