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crosoft Dev Box现在提供公共预览版

导读 早在 5 月,微软就发布了 Dev Box,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预配置的环境来编写代码,而无需担心架构。但是,当时,该服务仅在带有候补名单

早在 5 月,微软就发布了 Dev Box,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预配置的环境来编写代码,而无需担心架构。但是,当时,该服务仅在带有候补名单的私人预览版中可用。今天,它已经公开预览。

Dev Box 背后的想法是提供托管在云中的开发人员就绪工作站。它们与 Azure 部署环境、Intune 和 Endpoint Manager 集成,因此您可以使用现有项目模板立即启动并运行。

该解决方案背后的动机是减少 IT 管理员在资源入职和硬件采购、合规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头痛。这也使开发人员的工作更容易,因为他们需要的工具已经安装在 Dev Box 上,他们可以启动它,构建概念验证,然后删除环境。托管服务的一个关键优势是您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它,因为它可以通过网络获得。

可以使用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AD) 控制对 Dev Box 的访问,并且可以为各种用例启动不同的机器。这些从 4 个 vCPU/16GB RAM 开始,到 32 个 vCPU/128GB RAM。微软指出:

开发人员的灵活性和生产力不能以牺牲安全性或合规性为代价。Microsoft Dev Box 基于 Windows 365 构建,使 IT 管理员可以通过 Microsoft Intune 和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 轻松管理开发盒以及物理设备和云 PC。IT 管理员可以设置条件访问策略,以确保用户只能从合规设备访问开发盒,同时使用加速质量更新使开发盒保持最新状态,以便在整个组织中部署零日补丁并快速隔离受损设备。Endpoint Manager 的深度设备分析可以轻松审核应用程序运行状况、设备利用率和其他关键指标,让开发人员有信心专注于他们的代码,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会让组织面临任何不必要的风险。

由于这是一种采用即用即付 (PAYG) 模式的托管服务,因此定价基于每小时使用量,并且高度依赖于您的资源消耗。可以实现自动化以在一天开始时“预热” Dev Box,并在一天结束时空闲时将其停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