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的一目了然小部件可能很快就能跟踪食品订单

导读 Google的 At a Glance 小部件已被证明非常有用,很快它可能会获得新功能,并且能够跟踪食品订单。请注意,这也可能是 Pixel 独有的功

Google的 At a Glance 小部件已被证明非常有用,很快它可能会获得新功能,并且能够跟踪食品订单。请注意,这也可能是 Pixel 独有的功能。

At a Glance 小部件目前可以做很多事情。它可以显示 Nest Doorbell 预览、连接蓝牙耳机时的电池状态、手电筒打开时的通知等。通勤时间功能也可能即将推出。

Google 的概览小部件可能很快就能跟踪您的食品订单

跟踪您的食品订单的能力可能是下一个(在通勤时间之前或之后),这是有道理的。它基本上会向您发送食品和家庭送货订单的状态更新。

该功能尚未上线,但似乎正在开发中。9to5Google的人们发现了 Google 计划使用的“食品和家庭订单”切换。该选项是可通过Google Assistant访问的选项的一部分,这有点奇怪。

我们怀疑此功能的工作方式与送餐服务的定期通知类似。您会在准备食物、取餐以及司机离您家越来越近时的状态收到通知。

让我们希望所有主要的送餐服务都能得到支持

这一切都取决于应用程序,最终提供的支持概览。让我们希望这个小部件能够支持所有主要的送餐服务,包括 DoorDash、Amazon Fresh 等。

谷歌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功能,但我们不知道何时。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它将作为 Pixel Feature Drop 的一部分到达。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下个月到来,除非谷歌最终以不同的方式推出它,作为服务器端的改变或类似的东西。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