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 Phone(1)更新带来了一系列相机改进

导读 新的Nothing Phone (1)更新已经开始推出,它带来了一系列相机改进。该更新标记为v1 1 3,除了与相机相关的更新外,它还提高了性能并消除

新的Nothing Phone (1)更新已经开始推出,它带来了一系列相机改进。该更新标记为v1.1.3,除了与相机相关的更新外,它还提高了性能并消除了一些错误。还添加了一项新功能。

新的 Nothing Phone (1) 更新改进了相机,添加了新功能等等

所以,让我们先谈谈新功能。没有添加选项来打开 Google 的自适应电池以智能优化电池寿命。该公司还为第三方应用重新设计了指纹验证 UI。

这里有很多与相机相关的条目。使用 Glyphs 时,图像不会自动调整为最佳颜色和亮度。该公司还提高了自拍相机的照片清晰度。

夜间模式拍摄现在更快,HDR 照片处理时间也更快。随着公司提高饱和度,您现在在使用超广角相机时也会获得更丰富的色彩。

使用缩放选项时,您还应该看到更少的噪点和更多的清晰度。最后一个与相机相关的条目与相机镜头有关。Nothing Phone (1) 现在会提醒您清洁相机镜头。

应用卡顿问题也已解决

什么也没有解决设备上的一些问题。您应该不会再在Twitter、Play Store 等应用程序中看到卡顿现象。移动热点现在也应该始终正常工作。

如果您在锁屏方面遇到问题,则不应再出现这种情况。点击通知然后尝试使用手指解锁后锁定屏幕崩溃。当然,它只发生在某些人身上。

次要的 UI 细节已经“抛光”,而 Nothing 还列出了“一般错误修复”。

此更新重 64.33MB,并且正在通过无线 (OTA) 推出。请注意,这是一个分阶段更新,它可能不会同时到达所有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