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奥迪纯电Q4 e-tron:豪华品牌新能源汽车的绝佳选择

导读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售价普遍很高,如小鹏、理想、蔚来等品牌的车型,三四十万元已经成为常态。但与这些品牌相比,我更喜欢更具排面的豪华品牌

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售价普遍很高,如小鹏、理想、蔚来等品牌的车型,三四十万元已经成为常态。但与这些品牌相比,我更喜欢更具排面的豪华品牌汽车。至少开出去谁都认识,因此我选择了奥迪纯电Q4 e-tron。虽然价格差不多,但体验却是豪华车的快乐。

奥迪纯电Q4 e-tron的设计非常出色,辨识度特别高,大中网格栅与燃油车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封闭式的设计让人一眼就知道它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内饰豪华与科技兼备,数字化座舱营造出高科技氛围,用料上也特别考究,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辅以条纹饰板点缀,设计感十分出色。

全液晶仪表盘设计细腻,各种车辆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造型帅气,还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方面也非常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