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森海塞尔推出Momentum 4 Wireless

导读 Sennheiser 宣布推出全新的全尺寸无线耳机 Momentum 系列。已知的新奇事物被称为 Momentum 4 Wireless。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电池寿命

Sennheiser 宣布推出全新的全尺寸无线耳机 Momentum 系列。

已知的

新奇事物被称为 Momentum 4 Wireless。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电池寿命。根据 制造商的说法,耳机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60 小时。这几乎是 索尼 WH-1000XM5、Bose QuietComfort 45 或 Apple AirPods Max可能建议的两倍。

除了自主性之外,Momentum 4 Wireless 还拥有自适应主动降噪 (ANC) 系统。耳机支持 AAC、SBC、aptX 和 aptX 自适应编解码器。它们可以通过蓝牙、USB-C 或 3.5 毫米音频端口连接。42 毫米驱动器负责新产品中的声音。使用触摸按钮控制耳机。该小工具配有可拆卸耳垫。它们由人造皮革制成。

价格和预期时间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已经可以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预订,价格为 349 美元/349 欧元。该设备将于 8 月 23 日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